Danwileo

你总学会独自一人面对这世界的恶意
贾尼 长顾

【贾尼】Can you hug me?(二)

     “接除权限,come on jar,来看看我们Stark家族的新成员!”
      果然啊,Sir不想让自己再烦他了。
      虽然被收回了权限,但他通过Dummy的摄像头和互联网记录“观察”到了他的sir在干什么。
       Jarvis备份.
        如此醒目的文件夹想不看见都难吧。
        所有的数据都备份了。包括对整栋别墅以及Mark系列的权限,一个刚被造出来还没有试运行的AI都获得了..甚至还有Stark集团董事的权限..
        下一步是不是就该永远关闭自己了?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当Tony知道Jarvis的想法后真的是..有些..凌乱?有些小开心,还有一点危机感。的确,一个AI,不该有这些..在人类来看是被称之为情感的东西的。
        但其实在Jarvis理解Tony这些天在做什么时并没有费太大的力气。  只是着实惊讶了而已。好吧,不是只是。
        有很大的遐想空间。或许我对sir来讲,也是不一样的存在吧。但还是有很大的不真实感。这一幕终于不再是通过三维空间模拟的独角戏了吗?
       “所以您这些天是在为我...造实体?”
        “真是难得啊,竟然是疑问句!”Tony语气中藏不住的得意。“我是谁,Tony·天才·Stark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嘿honey怎么不说话,是哪里不满意吗?每个细节都是我精心选的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..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嘿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Sir..我..不能理解为什么您要给我造实体,以我现在的形态或许更利于服务您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Can you hug me?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长久的静默。的确不可以。Jarvis的确是没想到Tony居然把三个多月前的那次玩笑当真了。
        当时Tony刚把Jane送到学校回来。往常的这时候都是Jane和Dummy一起把自己的工具弄得一团糟,(当然是在Jarvis“热心”的指导下)然后把自己推推攘攘的扔出工作室。虽然那感觉很糟,但是至少jar和janie会和自己扯扯皮。现在可没人会把自己扔出工作室了,Dummy可不敢。现在想想Jane的力气还是蛮大的。
         “Sir,您已经连续..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是是是,我知道我知道jar,但是除非你把我抱出去,否则想都不要想”说着又低头摆弄他的零件去了。反应堆太脆弱了,在外面罩一层钢皮就太有失钢铁侠的脸了,或许磁场是个不错的办法,这下Steven在想砸我,就可以把他的盾牌弹出去了。真棒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